close

5AAEC8AD-15DF-4CCE-8664-86280B117481.jpeg

「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 神就是愛;住在愛裏面的,就是住在神裏面,神也住在他裏面。」約翰一書 4:16

住在愛裏面的,就是住在神裏面。約翰一書 4:16

上帝是愛的源頭,就像太陽一樣發出光能還有熱源,供應生命還有力量。跟隨耶穌的百姓,就像是追隨者陽光的葵花一樣,敏銳感知到陽光的走向,總是面朝著照著陽光的方向而成長。上帝是愛我們的,我們要常常敏銳的洞察知覺到這一點、既知道,也相信。住在神所賜的愛裡面,享受和神的關係。體會到神的愛,是一個持續不斷的過程,知道卻不相信的時候,很容易被各樣的恐懼、憂慮、情緒所干擾滲透。能夠住在愛裡面的時候,會更有安全感,更加平安,更有確據信心。這樣的狀態不容易給魔鬼留地步,也不容易被滲透和欺騙。「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 」說起來簡單,穩定保持在這樣狀態的裡面卻相當不容易。這就是為什麼,固定的親近神保持愛的充電,如此重要。

IMG-5373.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將你的靈賜給我們,讓我們住在你裡面的主,幫助我們彼此相愛的神。不是我們愛了你,而是你先愛我們,透過我們藉著你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重新得到生命,和天父恢復關係、你愛我們的心就在裡面顯明了。主啊!幫助我能夠時時地住在神的愛裡面!幫助我不是單單只是知道,更是相信,而且是持續不斷地相信。幫助我讓愛在我裡面得以完全,可以坦然無懼,去除掉懼怕和憂慮,好叫我相信是出於神純全的愛,是沒有破口不帶恐懼的。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