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經文製作影片過程:搜尋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一舉一動有新生的樣式。羅馬書 6:4

「所以,我們藉着洗禮歸入死,和他一同埋葬,原是叫我們一舉一動有新生的樣式,像基督藉着父的榮耀從死裏復活一樣。」羅馬書 6:4

領受:承認耶穌基督為復活救主的人,就是接受洗禮歸入神的名下的人,是有任務的。透過這個死亡而復活的過程,我們有了新的生命,過去的一切都更新了。「我們若在他死的形狀上與他聯合,也要在他復活的形狀上與他聯合;因為知道我們的舊人和他同釘十字架,使罪身滅絕,叫我們不再作罪的奴僕。生命的改變伴隨著信仰的經歷,一舉一動有新生的樣式,越來越像基督,越來越有神的榮光。這個生命改變的過程,就是老舊的生命失去而新的生命復活的過程,是需要神的恩典還有能力的。如同耶穌基督靠著聖靈的能力來復活,我們若是與基督同死,就信必與他同活。羅馬書 6:5-6, 8

IMG-5369.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我的主,是死而復活的神,是訴父部的榮耀的那一位。我感謝你,在十字架上面所成就的工作,幫助我與天上的父進入和好的關係,能夠站在信心裡面仰望神的榮耀,盼望神國的到來。求神幫助我,能夠在復活的形狀上與你聯合,也幫助我在死的形狀上更是與你聯合,好叫我能夠使罪身滅絕,不再作罪的奴僕。我知道神的能力才可能做到這件事情,主啊,我不能但是你能!求你來幫助我,憐憫我的軟弱,賜給我能力可以有生命真實的改變,好叫我能夠一舉一動都活出新生的樣式,來榮耀你的名!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音樂: Over N Over

音樂家: Not The 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