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經文製作影片過程:搜尋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仰望神的應許而信心堅固。羅馬書 4:20-21

「並且仰望神的應許,總沒有因不信心裏起疑惑,反倒因信心裏得堅固,將榮耀歸給神, 且滿心相信神所應許的必能做成。」羅馬書 4:20-21

領受:羅馬書反反覆覆的運用邏輯的論證方式來說明耶穌在十字架上面的救恩,不是靠著人的努力,而是靠著信心地領受。「耶穌被交給人,是為我們的過犯;復活,是為叫我們稱義 。」羅馬書 4:25 。列舉以色列人的祖先亞伯拉罕做例子,他的信心就不是按照環境還有實際的情況,而是憑著神對自己的應許。「他將近百歲的時候,雖然想到自己的身體如同已死, 撒拉 的生育已經斷絕,他的信心還是不軟弱;」羅馬書 4:19 。亞伯拉罕因著自己的信而被神所稱意,並且仰望神的應許,總沒有因不信心裏起疑惑,反倒因信心裏得堅固,將榮耀歸給神, 且滿心相信神所應許的必能做成。信心建造的過程並不容易,的目的是要淬煉自己,並且將榮耀歸給神。不起疑惑,反倒能夠堅固不搖擺,成為信心之父的過程,何其不易!

IMG-5369.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有信實有憐憫的神,你也是應許了亞伯拉罕,鍛鍊他帶領他,幫助他成為信心之父的那一位。主啊,我知道你不是光光顧念亞伯拉罕,「算為他義」的這句話不是單為他寫的, 也是為我們將來得算為義之人寫的,就是我們這信神使我們的主耶穌從死裏復活的人。」羅馬書 4:23-24 。也求你來幫助我,因為仰望神的應許,沒有因為不信心裏起疑惑,反倒我能夠因信心裏得堅固,將榮耀歸給神, 且滿心相信神所應許的必能做成。幫助我讓我的信心堅固!求神讓我成為神美好的見證!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音樂: That Day

音樂家: Jeff Kaa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