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經文製作影片過程:搜尋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門徒就大大地憂愁。馬太福音 17:22-23

「他們還住在 加利利 的時候,耶穌對門徒說:「人子將要被交在人手裏。 他們要殺害他,第三日他要復活。」門徒就大大地憂愁。」馬太福音 17:22-23

領受:門徒大大的憂愁,是因為不能理解上帝的計劃。門徒大大的憂愁,一是因為他們覺得死亡就是完全的終結。門徒大大的憂愁,是因為不夠相信神、也看不見神全能的作為。耶穌基督把計劃給明白,是因為相信他們,也要讓他們有心理準備。可是門徒門卻承受不了,以至於心裡憂愁。誰能夠真正的控制死亡還有復活呢?沒有人可以!因為門徒忘記了,這是出於神的工作,這是神的作為,不是人可以憑著自己的能力所想像的。我會不會因為神的計劃大過我的理解和承受能力,而憂愁呢?還是會相信不論如何,一切都在神的掌管之下呢?

IMG_7377.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神!你是帶領門徒的神、你是預備人心的主,你也是把你的計劃啟示給親愛的朋友明白了解的那一位。儘管,你讓跟隨你的人明白將要發生的事情,可是很多時候我卻承受不住。如同那個憂愁的門徒一樣,我理解不了、覺得無法掌控,所以憂憂愁愁。神喔!我的主啊!求你幫助我的微小信心!求你幫助我更多倚靠你!並且多多見證神的奇妙,心裡因此而歡喜快樂,不被外在環境動搖、也不為前途的未知而迷惑。求你幫助我知道你奇妙的作為,是完全超過死亡的,是可以從死裏而復活的。求神幫助我能夠增加信心、不至於憂愁,反而憑著信心能夠守候等待,看見神的作為,知道上帝是神。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