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352645-FEAF-4084-A084-45129328FF85.jpeg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 晝夜思想, 這人便為有福!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 按時候結果子, 葉子也不枯乾。 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詩篇 1:2-3

喜愛晝夜思想律法之人,便為有福!詩篇 1:2-3 

領受:上帝用一個像是充滿了屬神生命的樹木的比喻,來形容一個有福的人的形象。一定是栽在溪水旁的,一定是能夠從根部汲取養分一直通道樹葉而沒有阻斷障礙的。一定是能夠結出果子、傳播種子開花結果不停歇的,一定是能夠抵擋枯乾的環境,成為周圍的祝福的。這樣的人,何其有福!就如同樹木實踐發揮了原本存在的命定一樣,這樣和根部的生命泉水連接著的人,是和神的話緊緊聯繫在一起的。這樣的人,會去喜愛神的道、會去晝夜思想律法,所以神的心意緊緊的流淌在他的血液和思想之中,成為生命的福份和養料。若是不讀神的話,不思想神的道,不喜愛真理,又如何得福呢?

IMG-5371.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生命的泉源,你是智慧的源頭,你是一切美善還有美德的根本。你值得我一切的頌讚,因為你是那創造之主,屬於天地萬物唯一的真神。能夠成為與你連線的人,何其有福!願神也來幫助我,在這新的一年也能夠喜愛神的話、日夜思想神的律法,透徹了解神的心意,好叫我成為有福之人,好教天上的窗戶向著我敞開,叫我大大的領受!也幫助我能夠疏通從根部一直到果子之間的一切障礙,好叫我理解吸收神的話,沒有攔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