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7BBBC6-0FF0-495E-A9A1-FB94AEE84EC6.jpeg

「耶和華神所造的,惟有蛇比田野一切的活物更狡猾。蛇對女人說:「神豈是真說不許你們吃園中所有樹上的果子嗎?」」創世記 3:1

惟有蛇比田野一切的活物更狡猾。創世記 3:1

領受:伊甸園的蛇,狡猾又有心機。他最擅長的手段,就是在人的心裡面撒下懷疑的種子,曲解了神的話,淡化了犯罪的代價,又放大了人心裡面的渴望。然後在不知不覺當中做出得罪神的選擇,以至於面對神的詢問,啞口無言。「耶和華說:「誰告訴你赤身露體呢?莫非你吃了我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樹上的果子嗎?」」創世記 3:11 是誰告訴你的呢?怎麼旁人隨意說什麼你都信呢?怎麼上帝吩咐你的,你卻迷迷糊糊、三心二意沒有把握呢?神的引導白紙黑字一向清楚。有疑惑的,我該去查明清楚,有懷疑的不確定的,我該去回頭問神。若是和神已經保持一個親密無間的關係,再加上足夠的警醒還有自覺,怎麼會輕易地有被狡猾的撒旦利用的空間以及機會呢?雖然蛇的狡猾是事實,但是卻不能成為我逃避責任沒有順服的藉口。

IMG-5371.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帶領我的主,你是賜下清楚的指示使我不至於走錯路的神。求神憐憫!因為我的無知、因為我的輕忽,常常被撒旦錯誤的引導忽悠了走彎路而不自知。有時候心中被撒下了懷疑神、失去信心的種子而不自覺。求神憐憫幫助!使我能夠提升警覺能力,關掉所有試探的門,幫助我能夠不再迷糊,緊緊抓住神的帶領,清楚神的指示還有命令,以至於沒有讓狡猾的蛇利用的機會。求神幫助我,提升和我之間的關係和信任,好叫我不會落入懷疑和試探,幫助我能夠腳步穩當與神同行。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