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C5DCB31-D293-4786-BF68-0AEDFF8AE294.jpeg

「挪亞 就遵着耶和華所吩咐的行了。」創世記 7:5

就遵着所吩咐的行了。創世記 7:5

領受:挪亞的順服,令我驚訝!我們在聽見摩西被呼召的時候,他三番兩次地推卻拒絕神。甚至耶和華都對他發怒了!我們在看見亞拿尼亞被神呼召要去見保羅的時候,他也充滿了疑問和疑慮!不管大事還是小事,對於神的帶領提出異議或是顧慮,幾乎是很常見的情況。但挪亞卻不是!花一百二十年的時間建立方舟,並不是什麼容易的小工程。中間有經歷的困難、挑戰、還有嘲笑,一定是不可勝數的。可是挪亞卻沒有提出疑問、沒有提出抱怨,沒有提出反對意見,只是單純地遵行順服了。難怪他是被神稱為與神同行的義人,他的順服值得我效法!

IMG-5371.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恩典的主,引導我們道路的神。我知道神的意念超過人的意念,神的道路超過人的道路。順服遵行,該是必然的選擇。可是我確實如同那頑梗悖逆的普通人一樣,總是提出各種的疑惑和顧慮。求神憐憫我!求神饒恕我,求神幫助我學習像挪亞一樣,按著信心與神同行,不管是多大多難的事情,都相信神的引導,沒有抱怨的順服。求神幫助我也讓我的信心像挪亞一樣強固強壯,不管是幾十年下來只做一件事情,都也能夠堅持到底,絕不放棄。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