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愛是恆久忍耐。哥林多前書 13:4, 7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哥林多前書 13:4, 7

領受:我們的神在乎關係,不但在乎和我們的關係,也在乎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哥林多前書保羅所談的這一段,雖然主題在於恩賜,但卻說明最大的恩賜是出於愛。很有意思的是,保羅在提到愛的主張的時候,卻把忍耐強調了兩次。愛是恆久忍耐,愛又是凡事忍耐。很多時候,愛不是舒服的主觀感受,而是承擔、而是包容、而是接納,不是所有的人都很可愛,不可愛的時候仍然選擇去愛,就非常需要忍耐。上帝對我們也有許多的忍耐和等待,若我們能夠充滿神的心,也就能夠彼此相愛了。

IMG-5371.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愛的源頭、你是如同陽光一般照惡人也是照義人的那一位。我知道自己心裡沒有神的愛,所以常常感覺到愛不下去、感覺到包容不了。求神憐憫我!主啊,你知道我的限制、仍然呼召我、引導我來服侍你,就求你用你的憐憫來托住我的手、我的心、叫我忍耐不下去的時候,給我能力包容和等候。我感謝你也是給我如此多的忍耐、等候我的成熟還有長大,也不是理所當然的。求神賜給我基督的心、求神幫助我能夠用你的愛來愛別人。求神澆灌充滿我愛的承載能力,好叫我不至於枯竭匱乏。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音樂: Maipen Lei

音樂家: Beltone

網址https://icons8.com/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