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舊酵除淨 成為新團。哥林多前書 5:7-8

「你們既是無酵的麵,應當把舊酵除淨,好使你們成為新團;因為我們逾越節的 羔羊 基督已經被殺獻祭了。 所以,我們守這節不可用舊酵,也不可用惡毒、邪惡的酵,只用誠實真正的無酵餅。」哥林多前書 5:7-8

領受:知道麵包發起的過程倚靠酵母,就曉得酵所代表的影響力。保羅用無酵的麵來形容不受到罪惡影響的情況,要把舊酵除淨,好使你們成為新團,唯有倚靠耶穌基督的能力才能夠做到。我們要當心我們自己的心思意念,究竟是如何影響著我們的?我們如果不注意去除掉這些有害的、負面的影響,就會去到我們不願意的結果,所以「我們守這節不可用舊酵,也不可用惡毒 、邪惡的酵」。身為基督的門徒、上帝的百姓,我們要時時刻刻的警醒注意我們的心思還有話語的力量,把老我、不符合神心意的思想信念一一地對照去除。只留下誠實真正的無酵餅。這個過程不但是需要花費一生的努力,更是一個很需要極大程度的敞開與上帝同工的過程。

IMG-5371.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恩典的主,被殺獻祭的神,也是幫助我除掉舊的酵母,給我成為新團的那一位。求神憐憫我,因為舊的酵在我身上發揮影響力,讓我有時候做錯決定、心思意念被干擾無奈而且無能為力。唯有你是我的力量,幫助我使我可以活出誠實正直的生活,做出合神心意的選擇,阻斷一切惡毒邪惡的影響,叫我的生活能夠反映神的正直善良,叫我可以成為新的人、舊事已過都成為新的了。求神憐憫我,幫助我,叫我能夠被聖靈所光照意識到自己的心思意念,留心剃除舊的酵母,讓基督的美德成為我身上新的酵母,叫神話語的真理種子在我身上發芽茁壯,成為榮神益人會結果子的生命樹。叫我身上能夠長出新的麵團、成為能夠餵養人的麵包。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音樂: Farewell

音樂家: Ilya Truhanov

網址https://icons8.com/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