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倒不如變作愚拙,好成為有智慧的。哥林多前書 3:18

「人不可自欺。你們中間若有人在這世界自以為有智慧,倒不如變作愚拙,好成為有智慧的。」哥林多前書 3:18

領受:天上的智慧和屬世的智慧,從來都不一樣。「因這世界的智慧,在神看是愚拙。如 經上 記着說:「主叫有智慧的,中了自己的詭計」;」我們的盲點,在於自以為有智慧,反而落入自欺欺人的地步。保羅建議這些人,最聰明的辦法,就是看見自己的愚拙,好能夠成為聰明。若不到空自己,如何能夠再更多加添呢?自以為聰明結果反被聰明誤的人,比比皆是。又說:「主知道智慧人的意念是虛妄的。」哥林多前書 3:19-20 。相反地,屬於天上的智慧,卻不見得能夠被世間人所理解。因為自己的聰明結果反而因著錯誤判斷而來不到神面前的人太多。真正的智慧是要願意放下自己的義,將神的義成為自己的義。

IMG-5371.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一切美善的始,你是智慧的根源。以自己為義的,終究不能來到神面前走到盡頭。求神憐憫我,不要自欺欺人,幫助我能夠看見上帝的智慧、明白神的聰明,幫助我願意放下自己的聰明,好教神幫助我成為智慧。求神憐憫我,叫我不要中了自己的軌跡,叫我不要因著自己的意念而成為虛妄的。求神給我力量,讓我能夠放下自己的自我、願意以神的義成為自己的意,幫助我倒空自己,好教上帝給我加添智慧,不被這個世俗自以為是的聰明所影響,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音樂: Someday

音樂家: Alexander Delarge

網址https://icons8.com/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