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你們在這裏等候,警醒。馬可福音 14:33-34

「於是帶着 彼得  雅各  約翰 同去,就驚恐起來,極其難過, 對他們說:「我心裏甚是憂傷,幾乎要死;你們在這裏等候,警醒。」馬可福音 14:33-34

領受:上帝的時刻將要到來了,屬靈的世界有很多計劃將要發生,耶穌心裡明白,自己要面對的,所以心情沉重。陪伴耶穌的門徒,其實能夠做的非常有限,耶穌要他們在一旁等候警醒,直到時候到來。甚至因為肉體軟弱,連這一點都做不到。「耶穌回來,見他們睡着了,就對 彼得 說:「 西門 ,你睡覺嗎?不能警醒片時嗎? 」等候還有警醒禱告,好像什麼都沒有做,卻是最難做到的。但是耶穌的挑戰和擔子比我們更重!門徒雖然不曉得要發生什麼事情,但起碼可以自覺地警醒,守望等候天明的到來。門徒能夠做的事情不多,但是需要在時候到來之前,這裏等候,警醒。與耶穌同行,直到上帝的時刻來臨,要耶穌要求的不多,就是要我們等候的同時,警醒禱告。

IMG-5371.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承擔了救恩重擔的主,你也是順服天父上十字架的神,我們跟隨你,卻不曉得要發生什麼事情,甚至是肉體軟弱、注意力渙散,難以持續。求神憐憫!幫助我能夠持續的警醒,不間斷的禱告,「總要警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馬可福音 14:37-38 。肉體軟弱多麼無奈,無法按照自己心靈的願意來做。求神給我力量、幫助我能夠順服耶穌的帶領,順從耶穌的指示,幫助我能夠調動我的注意力和焦點,為未知的未來預備。求神憐憫,將我有限的能力專注在神國度要來的改變上面,並且讓自己預備好來配合。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音樂: Sleepless Night

音樂家: Bimbotronic

網址https://icons8.com/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