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惟有神能堅固我們的心。羅馬書 16:25

「惟有神能照我所傳的福音和所講的耶穌基督,並照永古隱藏不言的奧祕,堅固你們的心。」羅馬書 16:25

領受:羅馬書是保羅所寫的,幫助羅馬的教會還有神的百姓,能夠明白神的道、能夠解決他們那個時候產生的疑問還有紛爭。成為神的百姓,歸入神的名下,也不過只是開始而已。接下來在世上要面對各種各樣的困難和挑戰,做出各樣的選擇,很有可能就因為罪惡的影響、錯誤的選擇,而跌倒遠離神。在這封信書信的結尾,保羅盼望弟兄姊妹能夠堅固信心。但是那個力量可以從何而來呢?唯有神!唯有上帝福音的力量、只有神才有辦法緊緊抓住我們,堅固我們的心不至於漂流不定。堅守在神話語的磐石當中,才能夠不被這世上的負面影響所動搖。「這奧祕如今顯明出來,而且按着永生神的命,藉眾先知的書指示萬國的民,使他們信服真道。」羅馬書 16:26

IMG-5371.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我的神,是幫助我堅定自己腳步那一位,也是幫助我信服真道,幫助我了解你的福音奧秘的。我如何能夠在每天的挑戰當中堅定自己的心呢?我如何才能夠不忘記神的恩典持續走在信心的道路上呢?我如何能夠面對這世上的挑戰,仍然保守自己在神的遮蓋底下而不動搖不灰心喪志呢?唯有你!求神你自己的力量保守我,幫助我,照祢所傳的福音和耶穌基督,並照永古隱藏不言的奧祕,堅固我的心。幫助我了解你的奧秘,幫助堅固我的信心,好叫我遇到任何挑戰也不會猶豫,也不會質疑,幫助我因著了解神福音的奧秘,就可以按著神永生的生命,信服真道,從今直到永遠。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