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日子全歸虛空,年歲盡屬驚恐。詩篇 78:32-33

「雖是這樣,他們仍舊犯罪, 不信他奇妙的作為。 因此,他叫他們的日子全歸虛空, 叫他們的年歲盡屬驚恐。」詩篇 78:32-33

領受:以色列人被神帶領出了埃及,走上拯救歸回的道路,並不是一切順利的。開始這個旅程,不見得能夠順利走到結局。儘管有許多的同伴同胞一起前進,但是每個人的心思意念卻是不一樣的。有些人並不是得到神的喜悅,因為「因他們的心向他不正, 在他的約上也不忠心。」詩篇 78:37 。儘管看見了上帝奇妙的作為,卻是信心不堅定、左右搖擺,不斷地試探神。持續不斷地犯罪,憑著血氣來回應神,不斷地後悔想要走回頭路,總是思念過去的日子,甚至是埋怨不斷,而是沒有辦法盡全心全力地仰望信靠神,去到新的地方。這樣的人,一生都浪費在虛空當中。雖然跟隨神,卻沒有真正的得到神國度的福氣。最終是死在曠野當中,白白的浪費了生命。怎麼能夠不讓人唏噓嘆息呢?

IMG-5371.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帶我、呼召我跟隨你的主,也是幫助我脫離世俗,轉向聖潔的神。我這一生是不是能夠蒙神喜悅、產生價值,不是在神的手中嗎?但求神憐憫我!我的心如何,唯有你才能夠知道,只有忠心跟隨靜心沒有退路的人,才能夠有可能有機會走到終點,最後進入應許之地。求神憐憫我,大大的憐憫我!叫我一生的年歲能夠有活出價值,而不是日子全歸虛空,年歲盡屬驚恐。求神幫助我能夠仰望歸向你,能夠不回頭後悔,反而是全心全意的抬頭向前走,走神為我預定的道路、完成神在我身上的命定、成就神在我身上的計劃還有使命,好教我的一生可以榮神益人。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