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羅馬書 12:1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羅馬書 12:1

領受:羅馬書的作者保羅,是上帝所差派的使者,到外邦人當中傳福音。許多人信主之後,又透過信件牧養他們。什麼是在耶穌基督裡面的新生活呢?是要活出一個聖潔的生活方式討神喜悅,唯一能夠成功的方法,就是把全人獻上,當作活祭。把一個人給分別為聖,完全交托給神,並不是容易的事情。看看那個年輕的官員吧,想要追隨耶穌,卻放不下自己手中所擁有的。但是耶穌要求比這個其實更高,把身體獻上,自己全部都獻給神。保羅卻說,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理所當然地知道,自己屬於神!理所當然地知道,獻給神是沒有保留地。事奉神也是理所當然的!理所當然地知道,活出聖潔是既定的方向,這是神的心意,我們沒有更多的選擇。

IMG-5371.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聖潔的主,我所仰望的神,你呼召了我,揀選了我,讓我能夠事奉你。主啊,求你憐憫我!幫助我活出一個聖潔的生活,幫助我學會把身體獻上、當作活祭。幫助我看見自己有什麼試圖保留之處,幫助我學會甘心情願地獻上自己。神啊,保羅教導我說這樣的事奉神的方式,是理所當然的。我還不太能夠理解,這樣所謂的理所當然。是應該的?是不需要有質疑空間的?是自然而然的?是沒有討價還價的空間嗎?神啊,在主裡面的新生活,是一個我過去完全不能理解的方式,求神給我力量,使我能夠甘心樂意、毫無保留。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