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神將這樣的權柄賜給人。9:7-8

9:7 那人就起來,回家去了。

9:8 眾人看見都驚奇,就歸榮耀與神,因為他將這樣的權柄賜給人。

默想經文:馬太福音9:8 眾人看見都驚奇,就歸榮耀與神,因為他將這樣的權柄賜給人。

領受:癱瘓被醫治好了,居然能夠站起來,這是大大的震撼了眾人。眾人很驚奇,因為幾乎不可能的事情發生了,而且就在他們的眼前發生。知道這樣的能力和醫治絕對是出於神,所以他們把榮耀歸給神。曉得神會把這樣的權柄賜給人,是多麼不可思議的一件事情!但耶穌並不是普通人,但是衆人還並沒有明白這一點。確定的是,耶穌來到這個世界上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就是要讓人明白天父的慈愛與大能,讓人清楚神的心意。這就是耶穌要在公開的面前做見證的原因,他的醫治讓眾人都看見了。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全能的君王、是醫治的主,是憐憫眾人的神。也是呼召還有拯救我的那一位!眾人都驚奇,榮耀歸給神,因為他們看見不可能的事情,這樣的作為絕對不是出於普通人,所以把榮耀歸給神。我也要因為神的大能感到驚奇,我也要更多認識神,體會神的心意。求神來幫助我,常常將榮耀歸給神,常常看見神的作為,常常經歷神的大能,因為更深的認識神而讚嘆、獻上感恩為獻祭,因為你是我的主,除了你以外,我沒有別的神,除了你以外,也沒有別的神能夠像你。幫助我更多的敬拜你、在愛裡面得滿足。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