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放心吧!你的罪赦了。9:1-3

9:1 耶穌上了船,渡過海,來到自己的城裡。

9:2 有人用褥子抬著一個癱子到耶穌跟前來。耶穌見他們的信心,就對癱子說:「小子,放心吧!你的罪赦了。」

9:3 有幾個文士心裡說:「這個人說僭妄的話了。」

默想經文:馬太福音9:2 有人用褥子抬著一個癱子到耶穌跟前來。耶穌見他們的信心,就對癱子說:「小子,放心吧!你的罪赦了。

領受:赦免人的罪,是屬於神的權柄。一個癱子和他朋友的信心被耶穌看見了,於是開口赦免他們的罪。幾個文是在旁邊看不下去,於是在心裡論斷耶穌,批評耶穌。耶穌不只能夠赦罪,也能夠看見人心裡面的犯罪。儘管他們只是在心裡頭嘟嘟念,並沒有開口說出來。我們面對神,也常常容易以為他看不見我們心裡口裡所犯的罪,於是就肆無忌憚,把自己放在批評論斷的審判官的位置。與其如此,不如憑著信心謙卑的來到耶穌面前,那個癱子倒是比好手好腳的文士要強得多了。

禱告:親愛的主啊,我感謝讚美你,因為你是赦免我的罪的神,你又是知道人心的主。有什麼可以在你面前被隱藏呢?我心裡的意念、口裡的話語,又怎麼能夠在你的面前被隱藏呢?求神能夠赦免我心裡口中所犯的一切罪惡,幫助我用謙卑還有信心來到神的面前,在開口以前就被神所饒恕。求神幫助我用信心來面對神、與神同行,不敢隨意地越過自己的本分和境界,開口得罪神。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