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風聲傳遍了那地方。9:23-26

9:23 耶穌到了管會堂的家裡,看見有吹手,又有許多人亂嚷,

9:24 就說:「退去吧!這閨女不是死了,是睡著了。」他們就嗤笑他。

9:25 眾人既被攆出,耶穌就進去,拉著閨女的手,閨女便起來

9:26 於是這風聲傳遍了那地方。

默想經文:馬太福音9:25-26 眾人既被攆出,耶穌就進去,拉著閨女的手,閨女便起來了。於是這風聲傳遍了那地方。

領受:一個人究竟是不是死掉了,不是容易看出來的嗎?為什麼這女孩的家人就是看不見呢?兩方執了不同的意見,這父親會聽誰的呢?耶穌說的話朝到了仁德吃笑,但是父親卻聽從耶穌的話,把不相關的人都趕出去了。不可能的事情發生了!女兒的手被耶穌拉住,然後閨女就醒過來了。想想看那些剛剛才嘲笑過耶穌的人臉上可能有的表情!難怪這樣的風聲會傳遍了各地方,這下打臉打得很徹底!不可能的事情發生了!眾人都經歷了一個情緒的三溫暖,最後是上帝的名得到榮耀。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醫治的主、你是讓使人復活的神,你也是拯救我、呼召我的那一位。求你憐憫原諒我的小信,很多時候我就像那種人一樣,只看到表面的事實,而看不見神的能力。負面悲觀,而不是定睛在耶穌身上。求神幫助我,讓我能夠看見耶穌、聽見耶穌,順服耶穌的指示,單獨的把盼望放在耶穌的身上,而不要聽從周圍干擾的聲音,把一切和神的旨意的意念和想法不相干的思維,都趕出腦袋!幫助我能夠專注看見從神而來的喜樂和能力。主啊,榮耀是歸給你的!你是醫治的神,願榮耀頌讚都歸給你!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