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謹慎不被今生的思慮累住自己的心!路加福音 21:34-35

「你們要謹慎,恐怕因貪食、醉酒,並今生的思慮累住你們的心,那日子就如同網羅忽然臨到你們; 因為那日子要 這樣 臨到全地上一切居住的人。」路加福音 21:34-35

領受:耶穌的門徒問耶穌,末日要來的時候有什麼樣的預兆。耶穌不但要門徒謹慎不要受到迷惑,也警告會有打仗和擾亂的事情,不需要驚慌,但是要預備好。到時候, 地會震動、會有饑荒瘟疫又有可怕的異象還有神跡,人和人之間也有人禍。聽到這些,怎麼能夠不驚慌呢?「日、月、星辰要顯出異兆,地上的邦國也有困苦;因海中波浪的響聲,就慌慌不定。 天勢都要震動,人想起那將要臨到世界的事,就都嚇得魂不附體。」路加福音 21:25-26   可是沒有預備好的人才會陷入驚慌,耶穌告訴我們這些,是為了要讓門徒們心裡有預備。有預備的人就不會害怕,就怕完全沒有預備。耶穌警告我們,不要因為貪食醉酒還有今生的思慮困住,因為一切的人都要面對這樣的挑戰!那日子就如同網羅忽然臨到我們的時候,我們預備好了嗎?

IMG-5369.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我感謝讚美你!因為你是恩典的主,保守我們到最後的神,必帶領我們能夠經過末日的挑戰,幫助我們成全站立得住。求神恩待,讓我們有一顆準備好的心。幫助我能夠長存忍耐,得以保全靈魂。幫助我能夠謹慎不要受到迷惑,也能夠區分那些冒著基督的名而來的人。幫助我能夠看見神國鄰近的腳步,幫助我不要被貪食醉酒分心,也不為今生的思慮累著自己的心,幫助我心裡有盼望, 活在平安當中,在神的話語當中保守自己堅定不動搖,並且時時警醒常常祈求,好叫我們能夠逃避這一切要來的是情,得以站立在人子的面前。求神幫助與憐憫!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