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神必保守我的腳不陷入網羅。箴言 3:25-26 

忽然來的驚恐,不要害怕; 惡人遭毀滅,也不要恐懼。 因為耶和華是你所倚靠的; 他必保守你的腳不陷入網羅。」箴言 3:25-26

領受:箴言是所羅門所收集的智慧書,在其中有許多勸勉自己後代要敬畏耶和華的教導。我們可以活在平安當中,因為我們敬畏我們的神!耶和華可以是我所倚靠的,因為祂可以保護我,不至於陷入網羅當中。這樣的關係是相對的、互動的,我有我自己的責任,是什麼呢?就是把神的法則放在心上、要認真的遵守神的誡命。「我兒,不要忘記我的法則  你心要謹守我的誡命;不可使慈愛、誠實離開你, 要繫在你頸項上,刻在你心版上。」箴言 3:1, 3 。我們對神認真,神也會用祂的手遮蓋那敬畏祂的人。活在耶和華的慈愛底下,不倚靠自己聰明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活在屬於神的平安裡面。

IMG-5369.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保守我在平安中的主、你是保護我的腳不陷入陷阱的神。求你指引我,好叫我能夠記住你的法則、謹守你的誡命,教你的慈愛還有誠實成為我指引的方向,刻在我的心版上。賜給我祝福以及長久的年月!「因為它必將長久的日子, 生命的年數與平安,加給你。.…這樣,你必在神和世人眼前 蒙恩寵,有聰明。」箴言 3:2, 4 。求神幫助我,叫我遮蓋在神的保守之下,躲藏在上帝的羽蔭之下,遠離一切的惡事,叫我活出常常尊榮耶和華的生活方式,也不敢輕看神的管教。幫助我有智慧的生活,謹守智慧還有謀略,好叫我不必懼怕惡人的結局,反而在神的保守當中永得平安。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