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我是樂意聽從神話語的人嗎?路加福音 16:31

「亞伯拉罕 說:『若不聽從 摩西 和先知 的話 ,就是有一個從死裏復活的,他們也是不聽勸。』」路加福音 16:31

領受:中國有一句話叫做不見棺材不掉淚、不到黃河心不死,表示這個固執剛硬的心,不到末路絕對不肯回頭。在聖經裡面也有這樣的比喻,一個財主和乞丐拉撒路在四之後有完全不同的結果。雖然拯救不了自己,但是很想要做見證拯救那些還活著的人,他的五個弟兄還不需要到這個地步就可以返回後悔。這是真的嗎?若是有從死裏復活的人說的話就可能改變剛硬的心嗎?亞伯拉罕不這麼認為,因為早就有從摩西和先知來的律法給他們聽從了。不聽的仍然是不聽勸!說真的,一個願意聽勸告的心是謙卑柔和的心,一個柔軟願意接受真理的心,早就能夠接受了。

IMG-5369.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有憐憫有慈愛的主,你是給我們機會拯救我們脫離死亡還有罪惡代價的神。求神賜給我一顆憐憫的心,一顆柔軟的心,一顆對真理敞開開放的心。幫助我去看見神的心意、幫助我對於真理順服的渴望。幫助我從既有的神的話當中,來渴慕深入專研、也更願意順服聽從。若我做不到的部分,求神賜給我力量!幫助我不要落到不可挽回的境地,才在那裡悔不當初。求神幫助我定睛在神的話裡面,而不是只要追求奇蹟,若是神真的有恩典來賜下奇蹟,也不過是很多加深印證神的話。幫助我對神的話語有一顆敬畏的心,幫助我認真對待上帝的應許還有警告,好叫我能夠在來得及的時候做出智慧的選擇,拯救性命不至於滅亡。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