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直等全團都發起來。路加福音 13:20-21

「又說:「我拿甚麼來比神的國呢? 好比麵酵,有婦人拿來藏在三斗麵裏,直等全團都發起來。」路加福音 13:20-21

領受:我一開始不能夠理解,為什麼神的國跟麵酵有關係。麵酵拿來做麵包,有三個特徵,第一個是會造成連鎖冰箱反應,另外一個是會逐步擴張成長,第三個是成果可以成為對人祝福還有營養。我想,當神的國度在我們當中發生的時候,他會造成改變,他可以造成連鎖反應,他可以給周圍的人帶來祝福。但這一切的一切,需要人的順服,如同婦人做的麵包的過程,雖然是她生活中每天的一部分,卻也是神的國度擴展成長的過程。我們有沒有讓上帝的國度,如同麵酵一樣的在我們的身上發生效應呢?

IMG-5369.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一切美善的源頭,你是改變還有幫助我們的生命成長擴展的神。求你來幫助我,讓我更深刻的理解神國度的大能、讓這個生命的麵酵,可以在我的生活當中體現。我知道酵母是有期限的,若保存不當就會失去它的活力。求上帝來幫助我,讓我的身上來自天上的麵酵,可以一直被更新、常保活力,幫助我的生活的每一方面都被神的國度、上帝的真理、還有神的心意所影響還有改變,好教我的生命擴展像是麵包一樣,好教我的生命成為他人的祝福。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音樂: Lifestream

音樂家: Dream Machine

網址https://icons8.com/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