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心平穩安靜,如同斷過奶的孩子。詩篇 131:2

「我的心平穩安靜, 好像斷過奶的孩子在他母親的懷中; 我的心在我裏面真像斷過奶的孩子。」詩篇 131:2

領受:我們走在這個屬靈道路上,就像是小船在暴風雨中飄搖起伏,非常容易受到影響,情緒上也高低不平。非常需要來自於神的平安,就像是沉睡的耶穌在我的心裡掌權,安定我心裡面的不安,給我力量。詩篇用一個比喻,就是可以像斷過奶的孩子一樣,平靜安穩。孩子需要母親的奶,若沒有就慌張不安,斷過奶的孩子已經喝飽了來自母親的力量,雖然沒有持續被母奶餵養,仍然可以平靜安穩。這是一個剛剛脫離母親的奶水,但卻又還沒有完全成熟獨立的階段,還是需要母親,但是不在驚慌失措。心裡平靜安穩,不只是因為肚子裡面還有母奶、更是因為知道母親就在身邊、會照顧我們的需要,不會離棄我們。這是一個嬰兒依靠母親、也是我們基督徒倚靠神的美好狀態。

IMG_7377.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餵養自己孩子的神、你是照顧他們需要的主,你也是平安,與眾不同的平安。我的心需要你,如同孩子需要母親一樣,如同嬰兒需要奶水一樣。「我的心靈平靜安穩, 如同母親身邊斷奶的孩子, 我的心靈如同斷奶的孩子。」詩篇 131:2 CCB。求主幫助我,給我這樣的平靜安穩、賜給我這樣的力量,教我的心可以倚靠耶穌得到平安。即便是處於斷奶的狀態,也可以平靜安穩,因為知道我的主食可以靠得、我可以仰賴我的主,我的主我的神也照顧我的需要。求你賜給我這樣的平安!求你讓我可以飽足在神的靈糧裡面,因著神的愛得完全的滿足。安頓我的身心靈,不受外界一切的攪擾,因為有神在我的裡面做主掌王權,所以可以平靜一切風浪,安頓我的身心以及情緒。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