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因祢的慈愛永遠長存。詩篇 136:16

「稱謝 那引導自己的民行走曠野的, 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詩篇 136:16

領受:詩篇136是一個感恩的詩篇,用這樣的角度來看見上帝的美善,以及我們需要稱謝神之處。我們所信的神,難道不是那獨行奇事、用智慧創造天地的神嗎?在感恩當中,我們擺正了自己的心思意念,保守我們和神的關係不至於有偏差。上帝為我們做了許多,我們應該要常常紀念、時時提醒思想,把目光焦點放在上帝的身上,而不是放在自己身上。以色列人為什麼跌倒呢?就是因為口出抱怨,只看見自己的缺乏和不滿,而沒有看見神的慈愛。儘管上帝引導我們走過曠野道路,我們總是會經過或高或低的難處和挑戰,但在任何時候我們都要相信,上帝的慈愛永遠長存,他的心意必然美好。環境會有變化,但我們的神的慈愛永不改變。

IMG_7377.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慈愛永遠長存的主,你是恩典憐憫的神,即便我們常常身在卑微的地步,忘記自己的身分、或是忘記你的慈愛恩典,你仍然沒有放棄過我,仍然憐憫我、供應我、與我同行,這是何等的憐憫何等的慈愛啊!求神來幫助我,定睛在你自己身上,幫助我看見並且堅持稱謝那偉大的神,讓感恩成為獻祭、成為我內化的習慣,幫助我常常調整擺正我和你自己之間的關係。好叫我能夠紀念你自己的恩典和憐憫,記住你的身分和能力,記住你的權柄和偉大,記住你一切的美善,記住在任何情況之下你的信實永不改變。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音樂: Aero

音樂家: Gabriel

網址https://icons8.com/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