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哥林多後書 2:14

「感謝神!常率領我們在基督裏誇勝,並藉着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哥林多後書 2:14

領受:耶穌基督的生命,有馨香之氣。耶穌基督的福音,有轉化生命的能力。那是由於得勝這個腐敗的世界,做出合神心意的選擇,我們能夠反映出耶穌的生命,才能夠成為傳播香氣的器皿。「感謝 神,他常常在基督裡,使我們這些作俘虜的,列在凱旋的隊伍當中,又藉著我們在各地散播香氣,就是使人認識基督。」哥林多後書 2:14 CNV。原本是作俘虜的,如何能夠行在凱旋的隊伍當中呢?那是因為耶穌在十字架上面的得勝,讓他的勝利也成為了我們的勝利。我的身上有因著認識耶穌基督而產生的香氣嗎?我能夠成為到各處去顯揚那耶穌香氣的人嗎?

IMG_7547.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恩典的主,拯救我們的神,你在十字架上面的得勝,使我也能夠成為你勝利的一部分。「因為我們在神面前,無論在得救的人身上或滅亡的人身上,都有基督馨香之氣。 在這等人,就作了死的香氣叫他死;在那等人,就作了活的香氣叫他活。這事誰能當得起呢?」哥林多後書 2:15-16 。求神憐憫我,讓我能夠在神面前有基督馨香之氣,叫我能夠不做的滅亡的人,而能夠成為得救的人,叫我能夠因著生命而又有能力,能夠自然而然地、在所到之處都能夠傳布顯揚這樣的生命。求神憐憫我,叫我成為見證神恩典的器皿,使用我來傳播神的大能還有奇妙恩典。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音樂: Sunny

音樂家: @ikson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