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因我奉差原是為此。路加福音 4:43

「但耶穌對他們說:「我也必須在別城傳神國的福音,因我奉差原是為此。」路加福音 4:43

領受:耶穌在加利利的各個會堂傳道、醫治、趕鬼,許多人見到他的能力,他的名聲也傳遍了周圍的地方。遇到熱心的眾人,想要把耶穌留下來,是非常能夠理解的情況。「天亮的時候,耶穌出來,走到曠野地方。眾人去找他,到了他那裏,要留住他,不要他離開他們。」路加福音 4:42 。但耶穌卻沒有被這些暖心的慰留而停下腳步,反而對他們說:我也必須把神國的福音傳給其他的城市,這是我奉差的原因。耶穌是一個有使命的人,他知道自己的方向,不會為各樣的理由停下腳步,因為他知道終極的目標是什麼,也知道神的心意是什麼。心中常常有清楚的願景還有理由,所以能夠腳步堅定,不會遲疑。

IMG_7547.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上帝所差派來神的兒子,為了挽救我們的靈魂、豐富我們的生命,改變這個世界,恢復人和神的關係,所以來到這個世界,成就你自己的使命。我感謝讚美你,因為你不為人的慰留而留在舒適的區域,而是為了神的旨意堅定自己的方向和腳步。求神也幫助我,讓我能夠看清楚神在我身上的心意,好叫我不會被短暫的迷惑或是怠惰而想要停留在舒適圈當中。鬆懈怠惰何其容易,持續前進腳步何等挑戰!就求神憐憫,給我力量,幫助我能夠集中自己的焦點、清楚自己的方向,好可以成就神呼召我、差遣我的目的和旨意。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音樂: Lifestream

音樂家: Dream Machine

網址https://icons8.com/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