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若有人服事我,我父必尊重他。約翰福音 12:26

「若有人服事我,就當跟從我;我在哪裏,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裏;若有人服事我,我父必尊重他。」約翰福音 12:26

領受:很多人來求見耶穌,甚至是包括外邦人。耶穌說人子的榮耀的時候到了。很多人想要追求榮耀,卻沒有想到在神的榮耀背後要付出來的代價。耶穌所付出來的代價就是犧牲還有旨意,為了是要順服神的旨意。就如同麥子一樣,要完全捨棄自己,才能夠發芽成長。很多人不願意犧牲這份自我,就在跟隨耶穌的態度上看得出來。願意跟從服事耶穌的人,就會順服耶穌的旨意,去到耶穌想要去的地方、做耶穌想要做的事情。這樣的人,天父必然尊重。只想要做自己想要做的事,然後稱呼其之為服事神,然後自己愛去哪裡就去哪裡,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這不叫服事神,這叫服事自己的私心慾望,然後還要得著服事神的榮耀。這樣的人必然不受到天父的尊重。

IMG-5369.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智慧與美善的源頭,是尊重你自己僕人的神。服侍你的人是舍下自己的意志,為的是順服天父的旨意,這樣的人,你知道是誰。我曉得服侍神其實是一條不容易的道路,要放下自己的意見、要放下自己的成見、更要放下自己的偏見,以上帝的意見為自己的意見,上帝在哪裡我就在哪裡。若我所做的一切沒有神的同在,又有何意義呢?若我所去的地方沒有神的祝福,那麼又有何意義呢?放下手中所有的,去成就上帝的計劃,這是一個一生不斷地操練,這是一個需要持續不斷舍已的過程。但耶穌是我們最好的榜樣,他能夠犧牲順服以至於死,而且死在十字架上。求神給我這樣的力量與能力,叫我也能夠甘心情願地順服。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在末日要審判棄絕耶穌及不領受祂話的人。約翰福音 12:48

「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 12:48

領受:耶穌大聲呼召人來跟隨祂、相信他、接受他的救恩。相信耶穌的人,就是相信天父。耶穌是那被差派到世界上來的光,為了要拯救住在黑暗裡的人,耶穌不只是帶來拯救,更是帶來審判。可是,耶穌為什麼說他不審判那些聽了神的話而不遵守的呢?「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約翰福音 12:47 。原來,審判人的標準,不是耶穌他自己決定,而是耶穌所傳講的真道來決定。末日的審判,必然會臨到所有的人,包括神的百姓,誰也逃脫不了。棄絕耶穌的,就是棄絕了救恩的機會,必然要遭受審判。但是棄絕了神的道的、沒有肯遵行遵守的,一樣要遭受審判。為什麼每天要明白神的話、要研讀神的真道如此重要呢?因為我們知道審判我們的道就在這裡,透過深入了解,我們才曉得如何遵守神的話、不得罪神、也不把自己陷在審判定罪當中無法逃脫。這是聰明的人、明明曉得神的審判一定會臨到的人、也明明曉得神的話就是審判標準的人,一定會做出的智慧選擇。

IMG-5369.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救恩的主、審判的神,也是傳講真道的那一位。求神憐憫我,因為我常常因為不明白神的話、也不明白神的真道而得罪了你卻不自知。求神幫助我,能夠每天用預備自己的心,領受神的話、明白神的道,並且能夠奉行遵守。好叫我能夠在審判日來到的那一天,可以完全的作好準備,可以游刃有餘而不懼怕。求神幫助我能夠天天研讀神的話、用順服的心來實踐、每天對照自己不足之處、來修正調整好叫我能夠做出合神心意的選擇。幫助我不要自欺欺人、幫助我給我力量好叫我能夠按神的心意來順服神的道。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