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在基督耶穌的恩典上剛強起來。提摩太後書 2:1, 3

「我兒啊,你要在基督耶穌的恩典上剛強起來。你要和  同受苦難,好像基督耶穌的精兵。」提摩太後書 2:1, 3

領受:保羅勉勵提摩太,因為事奉這條路真心不容易。只有實際走上這條路沒有回頭路的人,才曉得自己多麼需要神的恩典,才曉得自己是多麼的軟弱。保羅稱呼提摩太為我的兒,因為他們在基督裡面是一家人。應當在基督的恩典裡剛強起來、也要藉著在耶穌基督裡的恩典得以剛強。因為要受的苦難是必然的,成為精兵的道路,若沒有各樣的磨練,如何成為基督裡的精兵呢?在心志上要作好準備、在體能上也要經過操練。儘管人有限也軟弱,但是耶穌基督的恩典是無窮的。這是我們事奉的源頭與能力。苦難儘管存在,卻是操練門徒成為精兵不可避免的過程。

IMG-5376.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有恩典的主,你是幫助我們能夠在軟弱中剛強的神。保羅也誇自己的軟弱,因為在軟弱當中有神的剛強來覆蔽他、來遮蓋他,叫他可以誇勝。也求主來幫助我,叫我能夠預備好自己,在基督耶穌的恩典當中堅強站立。叫我一方面曉得自己的軟弱需要神,一方面又不會因為自己的軟弱而不敢遵行神的帶領。求上帝幫助我,叫我在成為精兵的道路上一天一天的剛強起來,倚靠著神的恩典,絕不放棄。也求神賜給我能夠勉勵前行、一同受苦的夥伴們,在屬靈成熟的道路上互相支持鼓勵,共同成長。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