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迦勒 就把上泉下泉賜給她。士師記 1:15 

「她說:「求你賜福給我,你既將我安置在南地,求你也給我水泉。 迦勒就把上泉下泉賜給她。」士師記 1:15

領受:迦勒作為父親,非常為女兒著想,鼓勵奮勇向前的勇士來奪得地土,給女兒找了一個好的姻緣,使女兒嫁了一個能夠證明自己價值和勇氣的戰士作為妻子。女兒也很聰明,懂得向父親要一塊田地,是可以作為日後過日子生產的依據。田地對當時的以色列人而言就是產業、非常的重要。但是要把田地經營好,需要智慧也需要支援。聰明的女兒,懂得替丈夫來著想,曉得要向父親求支援補齊不足。「押撒 過門的時候,勸丈夫向她父親求一塊田。 押撒 一下驢, 迦勒 問她說:「你要甚麼?」」士師記 1:14 。既然有田了,也需要有活水泉源,才能夠灌溉田地。上帝竟然也賜給我們產業要我們盡心盡力的經營,若是資源不夠、能力不足,豈不是也應當向我天上的父親祈求嗎?

IMG-5376.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賜福份的主、你是賜下產業的神,你更是我天上的父親,明白我一切需要的那一位。若是進入到新的產業、要經營新的田地,真的是出於你的帶領的話,求你能夠像迦勒一樣,賜給女兒充足的資源。不但有同工,有設備、有創意、有支持和技術,願你能夠補足我一切的需要,好教我知道你是看顧我的神,這是你自己清楚明確的賞賜和帶領。求神引導,叫我曉得萬事已經預備,就只等著工人上工,若這是你賜下的新皮袋, 也求你幫助我更新內心的新酒,好叫我能夠有足夠的彈性、以及順服的心,可以跟從你明確的帶領。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