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不是要討人喜歡,乃是要討神喜歡。帖撒羅尼迦前書 2:4

「但神既然驗中了我們,把福音託付我們,我們就照樣講,不是要討人喜歡,乃是要討那察驗我們心的神喜歡。」帖撒羅尼迦前書 2:4

領受:保羅受到神的呼召,神將傳遞福音的這個職分交托給保羅,這個中間的過程實在是一言難盡、高低起伏。受辱受害只不過是常見的事情、受控告下監獄簡直不可勝數。但是保羅自己從來沒有因為傳遞福音的過程不順利就覺得是個錯誤,反而常常在神的面前盡心竭力的完成自己的責任,為求良心無愧。他的心態是什麼呢,就是要討神的喜歡,而不是討人的喜歡。既然知道神是那一位查驗我們人心的神,就知道沒有什麼可以在他的面前被隱藏著。包括口裡說的話、包括我們心裡面的動機起念。「因為我們從來沒有用過諂媚的話,這是你們知道的;也沒有藏着貪心,這是神可以作見證的。」帖撒羅尼迦前書 2:5 。在神面前有無愧的良心、在人面前也可以被見證,這是神的僕人保羅的事奉的心志堅定,也是我所學習效法的榜樣。

IMG-5371.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呼召我們的主,你是查驗我們內心的神。我們是怎麼樣的事奉裡,我們口裡所說出來的每一句話,我們心裡是不是包藏著各種混雜的動機,沒有人能夠比你更清楚。我是否在向人尋求榮耀呢?還是在弟兄姊妹中間存心溫柔,如同母親如養自己的孩子呢?對於神所交通的責任,我是不是能夠盡心盡力的完成呢?求神憐憫我,因為我自己的心,我自己常常都不知道、也不夠清楚。求神幫助我在事奉的道路上,能夠有像保羅這樣堅定的心志,正確的態度,叫我可以不被人言所搖擺、不被不順利的環境所氣餒。最後到你面前的時候,可以得到一句忠心良善的僕人的稱讚,這就夠了。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