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人因忌恨收監,但神釋放自由及生命。使徒行傳 5:17-19

「大祭司和他的一切同人,就是撒都該教門的人,都起來,滿心忌恨, 就下手拿住使徒,收在外監。 但主的使者夜間開了監門,領他們出來。」使徒行傳 5:17-19

領受:在耶穌上的十字架之後,又展現了復活的奇蹟,讓門徒們看見然後回到天上。這個過程讓使徒們充滿了信心,出去傳道也很有力量。但是他們的行為卻引發了許多嫉妒憤恨,於是開始抓捕耶穌的門徒。人心的黑暗,濫用了手中的權柄、奉神的名來行私慾之事,卻不能攔阻神的計劃。他們想要把屬於神的門徒、還有屬於生命的訊息,給關起來、放進監牢、受控制不得散播。他們試圖編造理由抓捕耶穌的跟隨者,更試圖透過虛假的控告想要定罪他們。但是主的使者卻打開堅牢的房門、放出了這些被關起來的門徒領他們出來,又給他們交付了任務:「說:「你們去站在殿裏,把這生命的道都講給百姓聽。」使徒行 5:20 。世界的黑暗、人性的醜惡,還有權柄的敗壞,不能阻擋神的心意還有門徒傳遞生命訊息的腳步。

IMG-5369.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釋放我們的自由的主,你也是釋放你生命訊息得主。你是放了被關起來的門徒,叫他們可以傳遞命命復活訊息以及奇妙醫治的能力。叫神所賜下的光明,不會被限制在黑暗的監牢當中、也不會被出於人的嫉妒憤恨所轄制。求神憐憫我,也幫助我賜給我這樣的自由!叫我完全不要懼怕出於人的嫉妒憤恨,叫我不要恐懼出於人的權柄還有濫用權柄的意圖,反而仰望倚靠神的大能,志力完成神所交托給我的任務,好叫我能夠走出來在公開場合,傳遞生命之道給百姓聽,叫神的榮耀可以顯明。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