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順從、敬畏,謹守誡命。申命記 13:4

「你們要順從耶和華-你們的神,敬畏他,謹守他的誡命,聽從他的話,事奉他,專靠他。」申命記 13:4

領受:申命記是當年上帝所揀選的百姓以色列,神所呼召的領袖摩西對他們的嚴嚴提醒。一再的強調身為神的子民的責任,應該如何對待神的態度,就是我們所信的神、這是我們所選擇跟從的神。我們最重要的使命和責任,就是要專心順服、要遵守神的誡命。聽起來好像是老生常談的提醒,是早就已經知道的內容,是理所當然的選擇做法,事實上,並不容易做到!「耶和華-你的神今日吩咐你行這些律例典章,所以你要盡心盡性謹守遵行。 你今日認耶和華為你的神,應許遵行他的道,謹守他的律例、誡命、典章,聽從他的話。」申命記 26:16-17 。順服一天容易,順服一輩子卻是個挑戰。常常被申命記所提醒,記住自己的本分,何等重要!

IMG-5369.JPG

回應:親愛的主,你是我的神,是我的主,是我該順從敬畏的那位。我選擇遵守你的誡命,聽從你的話,願意事奉、專心倚靠你。我所有的軟弱你都知道,我的情況你也明白,一輩子很長,屬靈成熟的道路是一個持續不斷的挑戰。求神憐憫我,幫助我能夠常常記得自己的本分,盡到自己的義務,專心倚靠我的神。幫助我能夠堅持守住你所帶領的腳步,回到最根本的原點,就是用順服和忠誠的心來經營和神之間的關係。幫助我用上帝愛的語言來愛上帝!幫助我成為神國度的子民,從開始直到永遠,都不離不棄。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