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 祝福以及管教。撒母耳記上 6:20

「伯示麥人說:「誰能在耶和華這聖潔的神面前侍立呢?這約櫃可以從我們這裡送到誰那裡去呢?」 撒母耳記上 6:20

領受:以色列人因為長期遠離神,所以被耶和華所管教。帶著約櫃去爭戰反而戰敗,連約櫃都被敵人擄去了。從新得回來的約櫃,百姓門應該是歡喜快樂才對,卻沒有想到因為擅自觀看神的約櫃得罪神,反而被神所擊殺,死了70人。他們就哭出來了,就想要把約櫃給送走。這就看出來百姓們的狀態,他們願意得到上帝的祝福,卻不願意接受神的管教。我們和神的關係,也必須調整到一個正確的狀態,不是一個只要祝福、卻不願意按照上帝的要求來敬畏神的關係。責任權利和義務,其實是一整套不可分割的。我們在經營與神的互動關係的時候,這是非常重要的提醒。

IMG-5375.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聖潔的神,你是有公義的主,誰能夠接近站在你面前事奉你呢?我們又如何能夠在神的面前站立得住呢?求神憐憫我!常常不自覺的,挑剔選擇和神的互動,只願意要自己想要的部分,而不願意接受管教。求神饒恕我!幫助我能夠選擇全心全意地順服,不是只是一個打折扣的信仰,不只是一個自助餐式的信仰,而是能夠看見我走順服神這條道路、事奉神這條道路的各種代價以及責任,並且幫助我甘心情願地順服。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