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她恰巧到了波阿斯那塊田裏。路得記 2:3

「路得 就去了,來到田間,在收割的人身後拾取麥穗。她恰巧到了 以利米勒 本族的人 波阿斯 那塊田裏。」路得記 2:3

領受:路得記記載了一個充滿了憐憫還有恩典的故事,儘管故事中的人物經過了許多的苦難,卻從來沒有放棄盼望。看起來好像彷彿沒有神的直接介入,但是上帝的指印卻充滿在這個故事當中,在這許多的「恰巧、巧合」當中呈現。就能夠這麼巧,女主角去拾取麥穗,居然就走進了自己本族的田裡面。就能夠這麼巧,以利米勒 本族的人 波阿斯就聽說了路得的許多傳言,對她忠誠的品行印象深刻。就能夠這麼巧,做婆婆的想起了這條土地繼承的規定,也鼓勵媳婦兒留在這裏不再移動「拿俄米 對兒婦說:「願那人蒙耶和華賜福,因為他不斷地恩待活人死人。」 拿俄米 又說:「那是我們本族的人,是一個至近的親屬。」路得記 2:20  耶和華真的是賜恩典的神,祂奇妙的帶領看起來似乎是巧合,但是眾多的巧合鋪排開來,可以堆疊成一個完全了上帝旨意的旅程,值得看到的人發出驚嘆及讚美的聲音!

IMG-5375.JPG

回應:親愛的主,祢是賜福的主、看顧孤兒寡婦的神,更是那不斷地恩待活人死人的那一位。透過各種巧合,我經驗祢的平安與帶領,也經歷到祢奇妙的作為。求神幫助我打開眼睛,看到神奇蹟的帶領,知道神的旨意及動作,明白神的引導,叫我不會錯過任何的微小訊息,叫我可以常常頌揚神的恩典!使用我的人生成為一個見證神奇妙作為的旅程,叫我一路地讚嘆、一路的感恩,一路上都充滿希望與期待,驚喜連連!奉耶穌基督的名,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