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謹慎供奉照著神指示的樣式。希伯來書 8:5

「他們供奉的事本是天上事的形狀和影像,正如摩西將要造帳幕的時候,蒙神警戒他,說:「你要謹慎,作各樣的物件都要照着在山上指示你的樣式。」希伯來書 8:5

領受:摩西被神所呼召來事奉神,來執行神自己的心意還有計劃。儘管執行的人是摩西,但是摩西的責任就是要按照原本的計劃、按照天上的心意來發展,不能有自己的隨心所欲。上帝警戒他,也是為了保護摩西。一樣的,我們事奉神,是為了要完成神的心意,完成神國度裡面的計劃,追尋的是神所設立的目標,必須按照上帝的法則、必須謹慎。常常檢查自己是不是有偏差,常常做維修調校的動作,在自己的心思意念上面警醒,與聖靈同工,懷抱著謙卑的心,何等重要!太容易,事奉的人把事奉神的機會當作滿足自己私心慾望的舞台,成為焦點的途徑,最後試圖完成的是自己的夢想以及期望,而不是神的。這是我們這有可能犯的錯誤,也是事奉的人跌倒之處。怎麼能夠不謹慎呢?

IMG-5369.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警戒我的神、是指示我當行的道路的主,是呼召我事奉你的那一位。求你來幫助我,叫我能夠敏銳你自己的聲音、順服你自己的帶領,幫助我清楚的知道你的指示,更教我能夠不偏差的完成你的計劃。求神憐憫我,因為我的有限,或是不夠明白你的帶領、或者是有所疑慮而不敢前進。或有可能是走得太快卻沒有走對方向。求神憐憫!恩待我,叫我能夠常常謹慎,被神所警戒,願意聆聽修整,願意改進順服,給我勇氣做當作的改變和挑戰,給我柔軟的心叫我願意修正自己的方向。好叫我完成的是神的心意,而不是自己的野心,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