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就要愛慕那純淨的靈奶,像才生的嬰孩愛慕奶一樣,叫你們因此漸長,以致得救。 3 你們若嘗過主恩的滋味,就必如此。6 因為經上說:看哪,我把所揀選、所寶貴的房角石安放在錫安;信靠他的人必不至於羞愧。



領受:



若嚐過主恩的滋味,就必如此…那是何等的滋味呢? 我愛慕、飢渴於那能滋養人心的靈奶,勝過一切…為了要追求、走上那救恩的道路…主啊…很多的時侯我活在疑問裡,很多的時侯我活在懷疑裡。



可是有一件事情是確定的…那就是我已走上了這條追尋真理、認識你的道路。




18 你們作僕人的,凡事要存敬畏的心順服主人;不但順服那善良溫和的,就是那乖僻的也要順服。23 他被罵不還口;受害不說威嚇的話,只將自己交託那按公義審判人的主。





領受:





看到這段經文…老實說,讓人有點難以消化。這麼做到,真的很難啊…我想到這週牧師所說的,呼籲姐妹要受教,不要固執,將自我和驕傲定死在十字架上,徹底的死,然後才能徹底的活。



柔軟到一個地步,以致於百物所不侵…順服但不會失去主見,交託且信任,卻又不是完全棄之,覺得操之在人。



帶著信心的順服…帶著信心地謙卑…這,我知我還早得很。



主啊…我有那麼多的老我、舊我和自我…放不下,捨不下,阻礙了自已,也防礙了腳步。



求主,柔軟我的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的圖取材自:httpphoto.pchome.com.twhahaivy0111為善意引用。若有版權問題即刻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