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你們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必能得著所預備、到末世要顯現的救恩。 6 因此,你們是大有喜樂;但如今,在百般的試煉中暫時憂愁, 7 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就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得著稱讚、榮耀、尊貴。



領受:



蒙神所保守的人,必能得到恩惠與預備…因為我們是百般的試練當中"暫時憂愁"。主啊,彼得在百般的試練當中,甚至是失去了自已的生命,都信有神,並且絲毫不動搖,因為他認識主,充滿了所有的信心。



而我呢?經歷一些小小的風雨,就感到飄搖。主啊,請讓我真實的遇見你…叫我遇著試探的時侯必不動搖。叫我能夠歷經試驗,而更加精粹。












22 你們既因順從真理,潔淨了自己的心,以致愛弟兄沒有虛假,就當從心堙]從心堙G有古卷是從清潔的心)彼此切實相愛。 23 你們蒙了重生,不是由於能壞的種子,乃是由於不能壞的種子,是藉著神活潑常存的道。 24 因為凡有血氣的,盡都如草;他的美榮都像草上的花。草必枯乾,花必凋謝; 25 惟有主的道是永存的。





領受:



主啊∼在這週的主日結束後,破碎這兩個字,進入了我的心中。主啊,我還破得不夠麼?



放下驕傲、放下自我,放下標準和原則,放下自已為是,然後回到最始,再放下一次。主啊…我放下各種的信念,放下懷疑和恐懼,放下我執,只為了,要與你相遇,為了,要不斷地被你更新。



主啊∼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易變的…唯有主你的愛是永恆的。人會變、心思會變、環境會變…只有主啊,你的道不會變。



我說我順服真理,我說我願不斷地被更新。可是在過程中,我不斷地掙扎著,痛苦著…因為主啊,我的信心不足,且總放不下些什麼。



求主保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