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弟兄們哪,你們要忍耐,直到主來。看哪,農夫忍耐等候地媊_貴的出產,直到得了秋雨春雨。 8 你們也當忍耐,堅固你們的心,因為主來的日子近了。 9 弟兄們,你們不要彼此埋怨,免得受審判。





領受:



忍耐。耐心常常不是我的特質。我總是很急…很快地要知道下一步,知道成果,知道接下來要怎麼做。可是很多事是急不來的…如經上所說,生有時,死有時,不一定按照我的腳步和想法…



若能給彼此多的些空間就好了。若能給自已更大的空間,就好了。事情總有好壞嗎?若不能堅固我的心,得了好又如何?若不能常存平安,得了不好又如何? 變化總在意外之中。



以何等的心對之…是我的功課。






















15 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主必叫他起來;他若犯了罪,也必蒙赦免。 16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





領受:



最近在看"告別娑婆"這本書。書到一半,漸漸地體會了解,自已的所做所為,和創造出來的,不論是自已所欲所愛,那源頭是什麼。



在這段經文中,我領受到了寬怒 二個字。原來,我這麼容易地在定自已的罪! 難怪我,一天天地枯萎。起床太晚,睡得太晚,沒有練功、說這句話、沒說那句話,忘了這件事,…所有小小的事情的累積,讓我不斷地增加內仄和自責。



然後,我背負了過重的擔子,等待主的救援。



主啊…那將擔子不斷地加重的人,就是我自已。從今天開始,我選擇寬恕…不再將自責投射出去,不再將拳頭重重地揮向自已。



先從小小的事情,寬恕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