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原來我們在許多事上都有過失;若有人在話語上沒有過失,他就是完全人,也能勒住自己的全身。



領受:



在口語上所冒犯的過失和鑄下的大錯,真的是不勝枚舉~! 能好好地控制自已的舌頭真的是太重要了。就算是無心,也會因無心而犯錯,若能知道言語的力量,不說惡語,多說建造的話,人心就平安了。更何況,一句破壞的話抵過一佰句建告的話語的力量。



建造的路和破壞的路,皆由一口而出,端乎於選擇的心,真正要警醒當心吶~!







8 惟獨舌頭沒有人能制伏,是不止息的惡物,滿了害死人的毒氣。 10 頌讚和咒詛從一個口堨X來!我的弟兄們,這是不應當的! 11 泉源從一個眼堹鉞o出甜苦兩樣的水嗎?



領受:



人在各樣的領域都克服了,就是還沒有輕易制服舌頭。我也是…要制服舌,先制服心,在心未制服以前,先把破口給擋住。只流出良善的話語,而不讓惡語出入,這句話,做到,還真的很難吶~!



不過有一句話我是一直奉為明燈的: 聖經上說:溫良的舌是生命樹,乖謬的嘴使人枯乾,這兩句話我常記在心,不敢稍忘。



尤其我的身份是由話語和愛的建造人心的職份,更是要特意地當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