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我的弟兄們,若有人說自己有信心,卻沒有行為,有甚麼益處呢?這信心能救他麼?



領受:



這信心是我所有信仰的主題和對生命態度的終極課題。若有信,卻沒有行為…我能如何呢?我能夠真的從事件的發生來驗證我的信心嗎?我能否知道我所相信的,是不是真信心呢?





20 虛浮的人哪,你願意知道沒有行為的信心是死的嗎?



信心,建構在真理上,而生存在人心當中,風雨不搖的信心,是經風歷雨,才知無法動搖。說有信,卻沒有行動,等於沒有說。甚至,只是說說罷了吧~!!





22 可見,信心是與他的行為並行,而且信心因著行為才得成全。



這裡講到be do have的過程…對我而言,若是有信,行事方向朝著自已的信心而行,當然容易去到那被成全的位置。但若是沒有信心,走走停停…不論是否被成全與否,都無法展現出那力量和過程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