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 3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 4 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12 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經過試驗以後,必得生命的冠冕;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



領受:



主是愛我們的主,歡喜我們得到最好的。但是問題是,對於什麼是對我們最好,可能有不同的意見。如果要我來說,可能會執著於世俗上的平安和順利,對主而言,也許美好的耐心、經過操練和試探所生出來的品性,才是真正的全備。



信心不是單單就有的…愈是被考驗過的信心,愈容易剛強。就像是約伯一樣。



主啊…我知道你不愛試探我,但求你保守我,在我受到試探的時侯。














19 我親愛的弟兄們,這是你們所知道的,但你們各人要快快的聽,慢慢的說,慢慢的動怒, 20 因為人的怒氣並不成就神的義。





領受:



這和我最近的經歷有很大的呼應。快快地理解發生的事情,慢慢地解釋已意,直到清楚明確為止,慢慢地動怒,若非不得已…但是小心自已的怒氣。



我想人都有動怒的權利,並不是說憤怒是不行的,不被接受的。重點在於乘著怒氣而來的舉動和殺傷力。單純的憤怒只是極高的能量,瞬間打開了一個創造或是毀減的門。



人能否妥善處理自已的怒氣…並且和自已的情緒相處…是重要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的圖取材自:httpphoto.pchome.com.twhahaivy0111為善意引用。若有版權問題即刻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