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你們要記念被捆綁的人,好像與他們同受捆綁;,也要記念遭苦害的人,想到自己也在肉身之內。





領受:



好大的同理心~!當我看到人所陷的盲點和軟弱時,記著我也是如此的有盲點和有軟弱,而不致於去評判、定罪和驕傲。



當我看到任何在苦害中的人,要記得自已也是同處牢籠,也是出於肉體,帶著人的一切人性和軟弱。不比誰高明,也不特別的和誰不同。






因為主曾說: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6 所以我們可以放膽說:主是幫助我的,我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領受:



最近在人事上受到許多的失望和挫折。有時會灰心,覺得遭受了無明的攻擊。話被扭曲、惡意散佈。所幸有上級、同事的體諒、支持還有安慰。



我背後可是有萬軍之耶和華的幫助吶∼!只要我跟隨主意,不行偏路,謙恭正直,人能把我怎樣呢?



來自人的,都是一時的。我最近在思索,到底對我而言真正重要的是什麼。若是任由這些惡意的傷害和言語而浮動不安,亂了初衷,那我就不是有主安著定心石的城了。



如果這道路是主所喜悅的,這路是主所命定的,那麼沒有人、事、物能影響我才是。



真正把心思專注在所需要的基本事情上吧…我想。當我不再去關注在那些負面上,也就切斷了給予它們養份,讓它們控制我的力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