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3 那忍受罪人這樣頂撞的,你們要思想,免得疲倦灰心。



領受:



昨天小組長梅雋姐替我禱告。她說她領了神的意象(她有這方面的恩賜),看了了有關於水的圖畫。水既柔軟、又堅勒,用力的打它,也不致傷害。能穿過所有的細微縫細,也有永恆的力量。



她說,主讓我像水一樣…柔軟,卻能即使承受任何的打擊而不致遭絲毫的損害。主能夠因著擺在前面的喜樂,就看輕了羞辱,而我呢?








我兒,你不可輕看主的管教,被他責備的時候也不可灰心; 6 因為主所愛的,他必管教,又鞭打凡所收納的兒子。



領受:



感謝主,派了許多的天使貴人來幫助我。修剪我成為合神心意的樣子,即使遭到責備也不灰心…因為主與我們同在吶。




11 凡管教的事,當時不覺得快樂,反覺得愁苦;後來卻為那經練過的人結出平安的果子,就是義。 12 所以,你們要把下垂的手、發酸的腿、挺起來;13 也要為自己的腳,把道路修直了,使瘸子不至歪腳(或作:差路),反得痊癒。





領受:



被管教、責備的時侯,是覺得愁苦的…可是沒有一棵頂天立地的大樹,不曾經風歷雨。梅雋姐說,當然我們可以只做做溫室裡的小花,可愛就好。可是我們是棟樑的材料吶。經風歷雨之後,挺起腰來,整頓一下身心,又要重新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