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6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領受:



對我而言,信心就像是承接福氣的器皿…如果上帝要賜福給我,而我的器皿沒有信心的底盤,給什麼就露什麼,是承接不住恩典的。如果我沒有信心在先,如何能夠在恩典如雨水澆灌的時侯,沛然地淋浴其中呢?



所以主啊,請保守我,帶著信心思考,帶著信心說話,帶著信心行事。不論何時何地,信心都與我同行。




13 這些人都是存著信心死的,並沒有得著所應許的;卻從遠處望見,且歡喜迎接,又承認自己在世上是客旅,是寄居的。 14 說這樣話的人是表明自己要找一個家鄉。 15 他們若想念所離開的家鄉,還有可以回去的機會。 16 他們卻羨慕一個更美的家鄉,就是在天上的。



領受:



首先,要相信這段經文,需要的就是信心吶~!如果憑著神的應許,光是存著信心,但是得到一張不知能不能兌現的天堂支票…說實在話,不能怪我的理性會悄聲的質疑:真的嗎?



問我自已的良心,雖說我信有神,我信主的愛與我同在,我信祂的大能與恩典,…但是如果問我說,雖然許多的聖人和前人,都是憑著信心而死的…雖然沒有得到自已所求所想,但是因著信進入了天堂。



用天堂的門票換取我的信心…哇,還真的要有大信心才行。



主啊,我看到我的信心多麼地薄弱。我處在世界上,被世界所影響著。我聽說天堂和神的國多麼美好,但是我感受不到,我不曾經歷。我的信心需要被重建…需要一步一腳印,需要不斷地神蹟和主的同在,我才有信心繼續前行。



只是憑著大信心,說我可能所應許的都得不到,但是可以回到家,進入神的國(那是什麼意思?既看不到也摸不著)…我知道,我的信心實在不足…講白話點,這不算是一筆好交易吶!



主啊,我是人,我是軟弱的。












39 這些人都是因信得了美好的證據,卻仍未得著所應許的; 40 因為神給我們預備了更美的事,叫他們若不與我們同得,就不能完全。





領受:



什麼是更美好的事呢?什麼是美好的證據呢?是什麼樣的美事,讓我若不得到,就無法完全呢?



主啊,求你指引我。我若知道我要去的迦南地的美好,我必然能夠忍受路途的遙遠和艱困。我若知道神慈愛的美好,我必不再留戀瑪門的召喚。



所以主啊,求你引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