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 也要堅守我們所承認的指望,不至搖動,因為那應許我們的是信實的。 24 又要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 25 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倒要彼此勸勉,既知道(原文是看見)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



領受:



曾經在小組聚會中,小組長問我們,我們的心中,覺得神是什麼樣的神?有的人說全能的,有的人說充滿了愛的,有的人說是能夠包容一切的。在我的心中,神真真是信實的。信實,以致於能夠倚靠,信實,因為祂所應許的必然成就。在我的心中,我的神、我的主,必帶領我。





不可停止聚會。每當我低潮懶散,我總要提醒自已…不可停止聚會。持續聚會是一種習慣、正面思考是一個習慣,每日讀經靈修是一個習慣,日日接受恩典和領受,是一個習慣。習慣於每天領受從天而來的光照和支取所需的充足能量,習慣於斥責惡習和負面思考,不給魔鬼留地步。



不可停止聚會…我若不將自已放在永生神的美好田地中,又怎能盼望得到滋養和長出美好的果實呢?主啊,保守我~!


35 所以,你們不可丟棄勇敢的心;存這樣的心必得大賞賜。 36 你們必須忍耐,使你們行完了神的旨意,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 37 因為還有一點點時候,那要來的就來,並不遲延。



領受:



勇敢的心∼!昨天我向一位因為下棋頻輸非常有挫折感,正在哭泣的小朋友說,即使你一仟次失敗了九百九十八次,只成功了兩次,也不要緊,最後你還是會成為大高手的,只要你不放棄…因為你是如此的勇敢!勇敢就夠了。



勇敢且忍耐的心,可以完成神的主意,可以得著應許。這句話我特別感到感動:還有一點點時侯,那要來的就來,並不遲延。多麼美的盼望!



再一點點時侯,所應許我的即將來到。再一點點時侯,不論是誰,是什麼,都將要在我的門前輕叩。



一點也不遲延…他們都是按照主的時間表,在最恰當的時侯來到。



感謝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的圖取材自:httpphoto.pchome.com.twr710_69 為善意引用。若有版權問題即刻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