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這些事,連那飲食和諸般洗濯的規矩,都不過是屬肉體的條例,命定到振興的時候為止。 11 但現在基督已經來到,作了將來美事的大祭司,經過那更大更全備的帳幕,不是人手所造、也不是屬乎這世界的;



領受:



看到這段經文,我有感觸。太常而且太習慣於,給自已的肉體加諸各樣的條例和規矩,讓自已被捆綁,反而沒有真正的自由。我已經太習慣給自已枷鎖了!真正的自由是在心裡的,是從靈而來的…惟有追隨聖靈、追隨基督,才能得享真正的平安和自由吶~!





12 並且不用山羊和牛犢的血,乃用自己的血,只一次進入聖所,成了永遠贖罪的事。14 何況基督藉著永遠的靈,將自己無瑕無疵獻給神,他的血豈不更能洗淨你們的心(原文是良心),除去你們的死行,使你們事奉那永生神嗎?



領受:



我常常忘記,忘記自已的身份。我常忘記,自已是永生神的女兒,自已已然純潔無瑕。我常忘記自已,是深受慈愛和保護的,是已經被免去所有的過犯的,是被當成神國的公主一般的看待的,是已經蒙召,受到永生的許可和憐敏的。



我常常忘記,因為我不這麼看待自已。我常看看待自已是個罪人,充滿了污點和過犯。我常常紀念的不是基督的美善,而是他人和自已的惡。我沒有當我自已已經是個新造的人的時侯,更新就不會發生在我的身上。



每日的更新…不論我今天成就了什麼,失敗了什麼。日日的恩典…不論我自覺得自已得不得著,配不配得。因為我就是我,神最寶貝的女兒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的圖取材自:httpphoto.pchome.com.twhahaivy0111為善意引用。若有版權問題即刻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