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我要寬恕他們的不義,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愆。



領受:



昨天我因為挫折感,掉了不少的淚水。覺得對自已有很多的批判,總是看到不足的地方。覺得自已在棋力上,好像在爬一座看不到頂的高山,爬了半天,發現自已還是在原地!



誰會給我自已這樣的指控呢?只有我自已而已。為什麼會有如此多的憤怒呢?



人和神始終是不同的…神不是人。我所念念不忘的,我已經犯過的錯,做過的傻事…神不會紀念在心頭的。只有我自已,放不下而已,自我懲罰!



上次看一本書”活出美好”也提到,上帝只看我們做的最好的部份,而不會著眼、注重在我們犯的過錯,還有不完全的部份。



上帝永遠看待我們為美好。



可是自已在失望之餘,常常不能認同這件事…我太常拿結果來評斷自已的努力和價值了。這是我一輩子的功課吶!



我的結果怎麼樣,不代表我這個人怎麼樣。



我做了些什麼事,不一定代表我這個人是誰。



我的前進與後退,只是一時,不是永遠。



願主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