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但有人在經上某處證明說:人算甚麼,你竟顧念他?世人算甚麼,你竟眷顧他? 7 你叫他比天使微小一點(或作:你叫他暫時比天使小,賜他榮耀尊貴為冠冕,並將你手所造的都派他管理,



領受:

我是誰?我算什麼。可是我承受了主的豐盛恩典,竟致無處可容。昨日的見證分享,從缺乏到豐足,從恐懼到愛,我看到主把我當作心肝寶貝一般地愛護。即使我自已認為我是小的,他仍然尊榮我,信任我。





15 並要釋放那些一生因怕死而為奴僕的人。



領受:主來,是為了要釋放怕死而為奴僕的人。我們人的軟弱,豈止是只怕死而已呢?要擔心、受怕的死可多了。可是我們主,將我們從恐懼當中救拯出來,讓我們在愛中,不需要懼怕。



一旦當我選擇交托的時侯。





18 他自己既然被試探而受苦,就能搭救被試探的人。



領受:



我在這句話裡頭,看到同理心的展現。因為自已受過苦,所以能夠體會受苦的人的心境,才能搭救別人。放下自已,成為那一部份,帶領、影響、因為我們都是一樣的。那所有的、完全的一部份,是一家人。



人有所不同,可是人也有所同。生命的本質和痛苦喜樂是相同的,但願我能和基督一樣,本著悲敏的人,和世界眾生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