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論到使者,又說:神以風為使者,以火焰為僕役;



領受:



我最近的體驗,覺得所有的五行都在為我開路。感覺自已像是握有神的權柄的女兒,在祂的懷裡蒙受深厚的祝福。在神,風火皆為使者,為其僕役,展現其權力與大能。我現在所領受體驗到的,不過千千萬萬分之一而已。





11 天地都要滅沒,你卻要長存。天地都要像衣服漸漸舊了; 12 你要將天地捲起來,像一件外衣,天地就都改變了。惟有你永不改變;你的年數沒有窮盡。



領受:



主的存在、萬有和愛,像日月一般地沒有窮盡。是可以完全地信靠的…人會變、事情會變、環境會變,甚至我自已也會變,只有主的恩惠和慈愛,追隨著我的生命,遠不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