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因為有許多人不服約束,說虛空話欺哄人;那奉割禮的更是這樣。 11 這些人的口總要堵住。他們因貪不義之財,將不該教導的教導人,敗壞人的全家。



領受:



我在經文裡頭,一再地領受到言語的力量。言語可以建造,也可以敗壞,虛話、謊壞的殺傷力,不下於刀劍。不但會使自已墮落,更容易敗壞影響他人。尤其是在團體當中,負面的言語尤其破壞力強大。不可不慎吶~!





15 在潔淨的人,凡物都潔淨;在污穢不信的人,甚麼都不潔淨,連心地和天良也都污穢了。 16 他們說是認識神,行事卻和他相背;本是可憎惡的,是悖逆的,在各樣善事上是可廢棄的。



領受:這是一種所謂的投射吧,我想。相信良善的人,覺得週圍的人事物都是良善的。不信懷疑的人,總覺得別人要欺負、壓倒。這完全是不同範籌的思考。就像是沙漠裡長不出玫瑰來,而仙人掌不會生在雨林一樣。



我要我的人生正直、潔淨而不敗壞,就要清除髒亂的源頭…就是負面思想、自我否定…、迎接神公益和美好的馨香。



乾淨的廚房裡不生出惡臭和害蟲,相同的,一顆靠主清潔的心不易生出有罪惡的行為。



求神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