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有敬虔的外貌,卻背了敬虔的實意;這等人你要躲開。



領受:



我的週圍偶然遇到一些人,雖然口稱正義和恩典,卻沒有真正的謙卑。行事為人,總有一些的矛頓和不自在…。對我而言,真正的敬虔,是謙卑的表現,是在主中順服,是能夠放空自已,知道自已的不足和軟弱,能夠交託和信任,同時在裡頭又能夠因著柔軟而更得剛強。



反之,不去謙和自已,反要一味地去說自已的好,掩蓋著自已不足的事實,是可悲的,表裡不一致的人,令人覺得不舒服。







11 以及我在安提阿、以哥念、路司得所遭遇的逼迫,苦難。我所忍受是何等的逼迫;但從這一切苦難中,主都把我救出來了。



領受:



在這段經文裡,我體會到保囉的信心和耐心。這封信是保羅臨死之前寫的,所以這樣的心情有十分的苦難的表述,應當是悲悽的。可是在句後,帶著信心的印記,又靠主得到十分的剛強而不懼怕。令我驚嘆。



14 但你所學習的,所確信的,要存在心堙F因為你知道是跟誰學的, 15 並且知道你是從小明白聖經,這聖經能使你因信基督耶穌,有得救的智慧。



領受:



因為我知道我的源頭是誰,根基是什麼,所以我能夠相信,能夠得著力量。這樣的根基、源頭,是我的方向和指引。所以我所學習的、所確信的,不致於偏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